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解我院在并校过程和发展起步阶段遇到的困难,指导和推动我院进一步实现并校融合工作。929日,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延绍的陪同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调研中,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建设的新形势和并校后面临的新机遇出发,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徐光寿代表领导班子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成立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建设指导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骨干教师国外基地进行社会实践、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挂牌仪式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二级学院管理人员职级晋升的通道等问题,做了主旨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初步计划,希望学校批准、支持。孙玉良、张润、罗会德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分别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马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后,李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马院领导班子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明确坚定的发展目标和步骤清晰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支持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希望思政课老师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多做贡献。他还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做了既鼓舞人心、又实事求是的解答,坚定了我院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年轻的马院加强内涵建设,发展办学事业,早日建成合格马院乃至示范马院明确了目标,注入了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