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上海峰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许娜
 

11月17-19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上海峰会”在我校浦东校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不仅来自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还有教育部有关领导和上海市、市教卫工委的领导,反响很大。

 

 

我院共有13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峰会。根据学校安排,我院老师除参会外,还承担莅临本次会议的国内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著名专家和相关学者的一对一接待工作,包括接机、送机及峰会期间的校内引导等服务工作。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参会老师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尽心尽责,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重要任务。校领导对我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积极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各位专家对我院老师的热情大方的接待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许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