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许娜

6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全面从严治党,每一位党员都是主人,不是看客,每个党员都需参与其中,不能做“局外人”。

会议还对建设“四责协同”机制、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等内容做了学习,要求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每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职责和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大家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要将“红七条”作为不可踩、更不可越的师德底线。

此次学习活动促进每位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摄影 许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