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8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8-10-20    作者:许娜

  10月19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8年年会在浦东校区召开。本届年会以“聚焦新时代诚信文化育人”为主题,突出创新、引领、协同的理念,以开放包容、传承创新、合作攻关为宗旨,紧密围绕大学生诚信教育领域热点问题,探索诚信文化育人的新模式,加强校际间诚信建设的交流合作,推进诚信文化育人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国才,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单位的代表及来自全国兄弟高校的领导和专家4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主持会议。我院教师王妍、徐光寿参加会议。

  在学术论坛环节,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妍以《传承立信文化 弘扬诚信精神——新时期诚信教育的探索与思考》为题,围绕诚信育人主题,从理论和实务的不同维度,做了深入探讨。学术论坛由我院院长徐光寿主持,他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发言做了精彩点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