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赴广西高校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李天星

  为加强与西部地区高校的联系与交流,11月4日-6日,院长徐光寿、副院长张润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团队成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团队的代表,一行10人赴广西高校开展学习交流。



  11月5日,我院一行来到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该院领导班子全体及部分教师代表,围绕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实践教学、课程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11月6日,我院一行来到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受到该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院长黄云峰等校领导的热烈欢迎。上午,徐光寿应邀为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骨干教师做了一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报告,下午同该院经贸学院的部分教师围绕课程思政改革与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赴广西高校之行,对广西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做了初步了解,加强了与广西高校的交流与经验分享,是我院推进马学科团队建设,提升思政课程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李天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