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王斯琪

3月6日下午,学院在松江和浦东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解读。

会上,王妍通报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要开展的活动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强调要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院长徐光寿对学院2018年职称评定、经费状况、思政课主题社会实践后续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布置了人才引进、本学期教学工作量统计、上学期科研补贴、教学奖励有关事宜,对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政课改革论坛和专题教学工作加以强调。

副院长张润通报了学院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情况及近期上级发布的一系列课题,鼓励教师积极申报。 

副院长罗会德通报了2月28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教学方面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各方面工作。会后,各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王斯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