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许娜

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三联络指导组组长许海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马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妍就“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思想转变、作风转变,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两个调研主题,汇报了调研成果。汇报主要围绕调研的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问题整改的思路举措四个部分展开。

 

 

最后,第三联络指导组组长许海成提出指导建议:1.主题教育重点为处级干部,普通党员也需要广泛参与,同时要把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相结合;2.要把握好工作定位和工作重点;3.切实抓好整改。

 

(摄影 许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