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初心与使命讲堂(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许娜

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311室组织开展“初心与使命”讲堂(第四期)——弘扬师德师风,潜心教书育人,由我院教师刘燚做专题报告,讲堂由马院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

 

 

刘燚老师荣获学校2018-2019年度“师德标兵”称号,也是全校唯一一位获得该称号的教师。本次讲堂,刘老师围绕应该怎样看待学生评教、充实的课堂和有趣的课堂的融合点在哪里、什么叫上好课等几个方面作了交流与分享。认为教学不应该游离于内容之外的“方法”,真正有效的方法就是踏踏实实备课、精神饱满地讲课、认认真真批改作业、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有职业良心,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本次讲堂,还组织观看了《黄大年》和《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两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党总支书记王妍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向榜样看齐,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

 

 

 

(摄影 许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