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刘燚

12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工齐聚松江教师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致辞,她总结了这忙碌的一年中大家的收获,也信心饱满地展望了美好的未来。联欢中,各位老师各自展示才艺,独唱、小合唱、朗诵、口琴……既有提前精心准备的节目,也有被现场氛围感召而放开歌喉。节目形式各异,内容都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信心。主持人设计的各种有趣的游戏,把大家的情绪调到高潮。在欢快的气氛中,疲劳和压力得到释放,身心得到休养。对身边的同事也多了一层认识,有益于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



(摄影:高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