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作者:许娜

  为进一步丰富全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增强团队精神,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迈向新的一年。2019年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在松江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相聚一堂,通过表演、游戏等活动来沟通感情,交流思想。




  首先,学院院长徐光寿和书记王妍分别向大家做本年度工作总结,并致新年致辞。感谢学院全体教师在2018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充分肯定在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随后各教研室、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表演的独唱、朗诵、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游戏和教职工子女才艺展示环节,让整场活动欢声笑语、掌声雷动。




  本次联欢会活动为学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两校区教师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缓解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压力,希望新的一年里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再创佳绩。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