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日期:2018-03-07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自觉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现制定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1.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2.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3.学习钟杨等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每个党员要以钟扬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鼓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服务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的专题学习。通过组织参观党的一大会址、四大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以坚毅永葆初心、以奋进诠释信念、以实干创造未来,不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5.关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会议精神,以我校90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马院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