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斯琪
日期:2017-09-17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办公室主任

王斯琪,女,1978年1月生,陕西咸阳人,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2005年7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社科部,获法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曾开设必修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选修课《合同法》等。

科研情况:

曾公开发表论文多篇。2004年在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浩气长存的国家主席刘少奇》一代伟人连环画,担任文字作者。《增强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实践有效性的几个思考》,2009年9月获上海市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三等奖。

主持课题四项,分别是,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06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以党建为核心,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010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立足实际——着力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11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形势与政策教育实效性的几点思考》;2016年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统战研究课题《新形势下境外势力利用宗教对高校进行渗透的方式、特点与对策研究》。

曾获荣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

2015年4月:论文《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形势与政策教育实效性的几点思考》(《教育教学论坛》2013年第44期)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2-2014年优秀论文评选优秀奖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

2013年11月论文《毛泽东对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初步构想》获上海科社学会三等奖

2011年7月校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征文二等奖

2011年6月大学生普通话免费测试工作一等奖

2009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高职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2008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2007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生军训“优秀指导员”

联系方式:wangsiqi@lixin.edu.cn,6770503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