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发展阶段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前沿问题高端论坛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7    作者:许娜

7月15日,“新发展阶段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前沿问题高端论坛”在我校徐汇校区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吴潜涛,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永贵,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许苏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峻岭,青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高地,青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佘双好,《中国高等教育》总编唐景莉,《思想理论教育》常务副主编曹宁华等出席论坛。论坛由校党委书记解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团队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解超在致辞中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情况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概况。他强调,本次论坛的举办对我校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解超为9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论坛中,与会专家围绕主题,结合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现状,从聚焦学科方向、凝练学科特色、抓好学科团队、搭建学科平台、培养学科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发表真知灼见,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问诊把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论坛紧扣主题,规格高、干货多,有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作为马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作出贡献。

(摄影:张嘉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