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在松江校区如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徐恺

916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在松江校区如期开课。该课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重要一环,课程组建了以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相关专家等授课团队

本学期教学内容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讲话等最新的理论成果,及时更新和跟进最新理论,进一步充实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式,加大实践教学的课时,落实“大思政课”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获得感。

课程采取公选课形式,同学们热情、踊跃选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课程负责人张润表示,课程教学团队会及时跟进最近理论成果以最优质的师资、以最受欢迎的教学方法,不断总结开课经验,以最大的信心上好这门课。

 

图:课程负责人张润老师开始第一讲

 

(摄影 徐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