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院党总支接受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许娜

12月8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第三组副组长、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李坚真带队来我院调研,校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永琴陪同调研。校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文亮,及马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党建。四是凝心聚力共绘同心圆,加强人才工作和统战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李文亮、张润、张士引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坚真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强调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最主要的是要促进思政课教学的发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培养青年的定力,积极将学校的红色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结合学校特色开展工作。



(摄影 田芸菲、温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