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许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邀请上海市委党校社科教研部主任官进胜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




官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践行全会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容丰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史册。我们要端正学风,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全面完整、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决议》,并要学以致用,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学习会最后,王妍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结合思政课内涵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摄影 许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