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诚信教育》集体备课暨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许娜

11月25日,学院分别在浦东和松江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诚信教育》集体备课暨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诚信教育》课程负责人王妍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师代表发言。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洁围绕设计教学案例、设计课堂讨论、安排实践作业展开,认为诚信教育是我校特色思政课程,要通过授课潜移默化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认识、纯净思想。马院思政课教师刘燚结合自身的教育经验,围绕学生演讲小组如何选题、如何备题、如何安排讲课内容等方面展开。马院思政课教师李玲芬通过对学生调查,围绕学生如何看待《诚信教育》课程、如何设置教学主题和内容、用什么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生处教师于跃围绕授课教师面临的新挑战、目前困境和诉求、授课形式体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学生代表结合上《诚信教育》课程情况,交流了体会与感想。

在交流互动环节,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对如何上好《诚信教育》课程提出建议。


(摄影 许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