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诚信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10-02    作者:许娜

9月30日,《诚信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311会议室举行,来自浦东、松江两校区担任本学期《诚信教育》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诚信教育》课程负责人王妍主持。

 

 

会上,课程负责人王妍对本学期《诚信教育》课程的教学内容、专题设置等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围绕本学期《诚信教育》课程专题,各专题负责人分别就《潘序伦与诚信教育》、《诚信——立信文化的灵魂》、《中西方诚信文化比较》、《大学生学习诚信与学术道德建设》、《大学生经济诚信与职业道德建设》、《大学生网络诚信与网络伦理建设》、《大学生生活诚信与社会责任意识培育》七个专题作了教学思路展示。

最后,课程负责人王妍对本课程教学规范、课程管理和成绩考核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任课教师结合自己专业所长上好这门立信特色校本课。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