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燕
日期:2017-09-15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燕,女,1979年4月出生于安徽芜湖,2008年6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历史学博士学位。现任职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研究方向:当代中国统一问题。

近年来所从事的科研项目及成果

1.《香港回归以来中国内地关于香港问题的研究述评》发表于《北京党史》,2007年第4期

2.《论江泽民对香港回归问题上的贡献》发表于《理论界》,2007年第9期

3.《八大后毛泽东对党的工作重心认识失误的原因探析》发表于《甘肃理论学刊》,2007第5期

4.《从拉美改革看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发表于《兰州学刊》,2008年第3期

5.2009年10月出版20万字专著《香港回归与“一国两制”的“香港回归”》,香港文汇出版社出版。

6.《一国两制:香港的成功实践与祖国统一》,《安庆师范学院学报》,2009年10月。

2011年获得校级思政课教学比赛二等奖。2015年获得校级教学优秀奖。参与概论课校级已经上海市重点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