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院举行大学生讲“四史”微思政课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张士引

7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松江校区4DM12教室举行“学‘四史’、燃青春、勇担当”——大学生讲“四史”微思政课活动表彰大会,马院班子成员、全体思政课教师、部分获奖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士引主持。

2020年9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学‘四史’、燃青春、勇担当”——大学生讲“四史”微思政课活动,历经4个月,经过全体思政课教师及其所带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共录制讲课视频75个。经校外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

 

 

 

 

表彰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文亮宣布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班子成员为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陈冬瑞、肖雨菁,获奖指导教师代表王卓敏、朱丽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王妍做总结讲话,她说:开展大学生讲“四史”微思政课活动的初衷就是要引导大学生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是“四史”的核心与关键所在,当前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党史为高校育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养分,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提高思政课建设水平。

摄影:于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