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指导作品荣获上海高校学生讲思政课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成果展示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上海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于今年7月至9月在上海各高校开展。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收到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高校众多公开课展示作品。经专家评审,评选31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国辉老师指导倪龚磊团队作品《爱国情怀是大学生成才基石》荣获二等奖。本次活动是继续打好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大学生学习思政课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学生思政课参与度、增强学生对思政课获得感的重要途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