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王斯琪
 

327日下午,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了马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传达了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上海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2020-2022)》。

会上,王妍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保障、做细做实教职工情况排摸和信息日报、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方面通报了学院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工作。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人事、财务、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副院长张士引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对近期网络教学方面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为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