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页| 后台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初心与使命”讲堂(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王斯琪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松江校区长乐楼组织开展“初心与使命”讲堂(第一期),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汪青松教授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斗争》专题报告,讲堂由马院党总支书记王妍主持。

  汪青松教授围绕中国近现代历史的主题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斗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到的我们党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的恢弘实践,结合自己读原著的体会,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展伟大斗争蕴含的深刻哲学。

  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强化斗争意识,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才能更好地应对未来新的国内国际变革,才能在矛盾运动中不断前进。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学好伟大斗争精神,将这一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无疑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教学重要任务。

  学院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

   

 

  (摄影 王斯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